【丞正/皇权富贵】命运 04

皇权富贵 丞正都有,请注意。这是一个最终只有一个小孩拿到糖果的故事,之后的走向我好纠结,如果大家有什么想法可以在评论里说,我都会看的。谢谢。

上篇命运03:https://fatangtang.lofter.com/post/1f5746a2_126780c4

4.朱正廷的场合-太阳


朱正廷曾想过,当初的自己为什么会喜欢上范丞丞呢?


答案应该是脸吧。不过就是在青青葱葱的岁月里,在一个阳光正好的下午,他刚好穿了一件自己喜欢的白衬衫。


自己便陷了下去,完成了一个人的暗恋。


后来被干脆的拒绝了。自己也终于可以从这场脸的陷阱中走出了,清醒了。


可万万没想到,朱正廷和范丞丞,居然有缘分还可以再次见面。再次重逢。以真正的身份相识,又能轻易的触碰到他最真实的部分。


朱正廷曾刻意制造无数次蹩脚的偶遇从范丞丞的身边匆匆路过,范丞丞有时在操场与熟悉的几个哥们打着篮球,范丞丞有时倚着过道的窗户无聊的眺望,更多见到他的时候是范丞丞的值日时间,就站在那里,大大方方坦坦荡荡的供他人欣赏。


这小子真的有一副好皮相。要不然能把自己迷的五迷三道的。


但真正的接触范丞丞了,才发现他自己曾想象的那些温和的,清冷的形象实在是差别太大。范丞丞很调皮,会偷偷的把大家的袜子藏起来。范丞丞很贪吃,是楼下零食店的顶级VIP用户。那些接地气甚至他人看会觉得很俗气的瞬间,朱正廷却觉得很近,近的仿佛就在身边自己如果有勇气就可以伸手抓住他。


更要命的是,范丞丞总能抓到他那一闪而过的脆弱。


朱正廷自认为一直是一个非常努力的人。永远对坚持要做的事情保持120分的激情,永远希望成为最好无论在这个孤独的道路上需要付出多少的努力和碰到多少磨难。生活中也尽量給这些来自天南地北的小弟弟们一点点的依靠和温暖,用自己柔软的内心面对一路上的坎坎坷坷。他一直都是一个称职的大哥哥。


虽然这个大哥哥有时会在十万分之的一瞬间不想做一个大哥哥,而在那一瞬间范丞丞出现了。


这种感觉,就是他明明没有哭,却被人珍惜的搽掉了心里的眼泪。


像是太阳,如果是因为光芒走近他,还能放弃。若是因为温暖走近他,那自己还能忍下心离开吗?


所以,自己认命了。


“范丞丞,我突然懂了”

“人啊,真的是无法抗拒命运的”


看着对面的傻小子一点都不明白这句话下的无奈和心意,自己却有点畅快。


“走了,走了”朱正廷穿好外套见他还是傻傻的看着,只得顺势拉着他的手往前走“你最近是不是胖了,手臂明显比之前有肉了”


停下来从上到下扫视了一下,自己的猜想果然没错。朱正廷把手插在胸前,暗示范丞丞給他一个解释,公司有在体重方面有安排,而这方面的考察一向都是朱正廷负责的。对于超过指标的惩罚那可是非常残酷的,要是报上去范丞丞这个月都得給晚餐说拜拜了。


“哇,朱正廷别说出去,我还偷偷藏了草莓布丁,回去拿给你好不好...”

“不行”


“正廷哥哥,我明天早点出去跑步,别说嘛…”

“不行,叫哥也没用”


“廷廷,亲爱的廷廷,帮忙忙...最近太累了,晚上不吃饿的厉害…”

“…咳,继续,我正在考虑呢”


“世界最最最好的,世界最最最帅的,世界最最最温柔的廷廷帮帮我…丞丞给你草莓布丁吃 …”


我的太阳,再次认识你,我真的很高兴。


评论 ( 6 )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发糖发糖快发糖 | Powered by LOFTER